Tuesday, March 24, 2009

敦马您令我反感

难道因为我们学习母语,故比他人更不爱护这片土地?

难道我们这些受华文教育者,这些捍卫华文教育者就比他人更不爱国?

难道世上单一语文国家没有分裂事件,我们一定要操同一个语言才能团结吗?

人际间的摩擦是难免的,它是不计种族和肤色的,即使是亲爱的人之间也难免。

简直治标不治本

又如何治本呢?

是互相尊重和包容!谁不想追求更公平、更和睦的社会?

一切是政客的心态在作怪。唯利是图,把小事种族化、宗教化是他手段。

试问是谁成为国家进步的障碍物了?
你我还是他?

如果我们的民族融合团结今天仍面对问题,我们应该i思考的是我国这五十多年来的政策和领导方针是不是有问题?

教育只不过是其中一个环节,把深重罪名全部算在华教人士未免太没智慧了!

我自认没有!我是受华文教育的,我是捍卫华文教育者。我不但没有破坏,反而有建设。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