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ursday, February 5, 2009

有些人死了,却还活着




备受华社敬重的董教总顾问沈慕羽今日(周四,2月5日)晚上在家与世长辞,享年96岁。据了解,沈老是於一兩天前因病入院就医,沈老周四出院返家后,於周四晚上9時15分去世。

今天早上八点左右听爱FM穿来这消息,泪水情不自禁地和眼眶打交道,噙了。他是我敬爱的华教学斗士之一。我爱他的书法,我爱他的精神。我的泪水是为他的华教奋斗精神而感动,我的泪水是为他一身的意义而跳跃。他是我们搞华教事业者的模范,然而我的泪水也为自己的不足而惭愧而呐喊。一路来也幸好有默默为华教奋斗者的陪伴,才能坚持走下去,否则心力交瘁。感恩!

2 comments:

Anonymous said...

哇,符老师果然重华教!竟然能为了华社董教总顾问沈慕羽的离世而落泪…… 这实在令我太感动了!我会努力学习沈慕羽与符老师的华教奋斗精神的!xD

Anonymous said...

很棒!